理工生卡×音乐生埃的同居生活。
只有小甜饼。

【凹凸 卡埃】提问:男朋友这种生物有什么用?


本来,我是打算十二点睡了的,但一部泡面番让我兴奋到了三四点。

而这就是凌晨三四点的咸鱼,不过为了再修一修拖到现在才发……好孩子千万不要学熬夜,至少我下午没课可以尽情睡(。

﹉﹉﹉﹉

若要问有了男朋友的之前和之后有什么不同,埃米觉得似乎是没啥变化的。

仿佛卡米尔天生就知道该如何做一个完美的男朋友一般,自然而然地完成了由男性朋友向男朋友的转换。

卡米尔就好像和以往一样和埃米吃个蛋糕也不时交换口味,互相喂食,再对新出的甜品点头论足,末了等吃完卡米尔还非常自然地伸手拿拇指抹去埃米嘴边残留的蛋糕渣。

卡米尔就好像和以往一样接送埃米去上专业课,在他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还会替他温柔地保养琴弦。卡米尔沾上松脂油的手指轻轻划过琴弦,也柔柔拨动了埃米的心弦。

卡米尔就好像和以往一样总是不善言辞,埃米却能从他细微的动作表情中挖掘出不同的心情。抿嘴角是在思考问题,往上拉围巾是害羞了,右手食指微动则有些急躁……

完全没有区别嘛……埃米这样想着,心里有些别扭,又忍不住悄悄红了脸。他想要卡米尔把更多的目光投注到他身上。

在艾比的小说里,多的是用别扭的方式来夺取对方目光的小心思,就像小孩子喜欢欺负自己心仪的人一样。

埃米也不想堕入俗套,但是喜欢一个人,总会忍不住希望对方看到自己身上的发光点,渴望对方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的。

但也许埃米不知道的是,倘若真有人对你一眼心动,那么就算披荆斩棘,他也会捧着一颗真心,只为你而来。

从初见开始,他们就已是注定。

评论 ( 2 )
热度 ( 148 )

© 我们的目标是甜到蛀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