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生卡×音乐生埃的同居生活。
只有小甜饼。

虽然不知道写什么但是我还是要写题目【。。】

  
  突然想起自己没在子博发过东西【!】灰常震惊!

   很久之前的了 ,溜了溜了💨💨
  
   这篇卡米尔对埃米的印象是一个很活泼,但不会超过安静这个限度的人,对埃米有莫名的好感但是还没有到喜欢那个地步,但是过了这章....哎嘿嘿qqq
  
  其实很久之前卡米尔就已经听过了埃米的曲子,不过埃米不记得了呢。但是卡卡依旧记得那个旋律并对弹那个曲子的人一见(其实并没有见到×)钟情💘,然后会.....【就不说就不说你打我呀】
  
  如果可以的话👇👇👇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埃米搬进公寓已经十几天了。
  
  卡米尔发现面前这个小自己两岁的人其实很好相处,从他搬进公寓就把卡米尔一直头疼的家务都承包了这点就可以看出来了。
  
  啊啊,明明我才是房东啊,偏偏还要房客来打扫卫生。卡米尔叹了口气,有些愧疚的想。
  
  找他谈谈吧,心里果然还是过意不去啊。
  
  
  
  “哎?卡米尔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埃米有些心虚的说。
  不会是我犯了什么错要赶我走吧...明明好不容易才找到这里的...
  
  卡米尔点点头,道:“嗯,你下午有空吗?我想约你出去一下。”
  
  “出..出去?!哎呦吓死我了原来不是要赶我走啊!”埃米夸张地拍了拍胸口,长舒了一口气。
  
  “?”卡米尔疑惑的歪歪头,道:“你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埃米一惊,赶紧说:“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对了!下午要去哪里呀!”
  
  这话题转移的....卡米尔默默地想,但他还是开口道:“下午三点,去凹凸街新开的那家甜品店。我有点事情要对你说。”说完深深地看了一眼埃米,便转身回房间了。
  
  “哦...哦好的”埃米被这么一看,不由得愣住了。
  
  一起去甜品店啊...感觉有点像约会啊...
  
  等等?!约会!!!?我的妈不是吧!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的埃米吓了一跳 。
  
  卡米尔竟然要和自己约会! 而且他还有事情要给我说....难不成...
  
  埃米有点想不下去了。他觉得自己的脸现在一定通红。
  
  认识了十几天的房东竟然要和自己告白!速度也太快了点吧!埃米捂着脸想来想去,最后颤颤巍巍的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埃米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号码。
  
  “喂,老姐...我想问你件事...”
  
  但电话那头的人显然有些不耐烦,小声地说:“干嘛啊衰仔,别妨碍你姐我看金发帅哥啊。”
  
  果然又是这样,埃米有些无奈的想。但他还是对电话那头的艾比说:“姐啊,如果有一个认识了不久的人想要约你出去,你去不去啊?”
  
  “哈?你给我打电话就是为了这个?我问你,对方长得帅吗?”
  
  等等老姐你已经默认成男性了吗?!虽然本来就是男的吧...但是卡米尔...
  
  埃米在脑海里默默想着卡米尔的容貌,认真的样子,帮自己搬东西时的样子,做饭时的样子,还有刚刚.... 埃米再次愣住了。
  
  过了半响,艾比的声音才从电话那头幽幽的传来:“喂喂衰仔,说话呀你,帅不帅啊?”
  
  埃米一惊,手机差点从手中滑下去,他支支吾吾地说:“嗯...嗯,挺帅的。”
  
   艾比又说:“那性格呢?好不好?”
  
  “嗯...他人很好,很温柔。”埃米仔细想了想,回答说。
  
  “那不就得了,你去呗,都老大不小的人了,人家又不能把你吃了...啊啊啊啊啊帅哥走了!都赖你!我挂了!”艾比说,随即挂了电话。
  
  “哎呦...我的耳朵..老姐真是的...”埃米心疼地揉揉自己被艾比的高音蹂躏的耳朵,放下了手机。
  
  不过老姐说的也对,我在害怕什么呀,去就去吧!
  
  
  是的没错,埃米在下午三点的时候准时来到了那家蛋糕店,但是ーーー
  
  
  卡米尔没有来。
  
  已经过去半小时了...不会是放我鸽子了吧...埃米咬着奶茶的吸管默默的想。 应该不会吧...毕竟卡米尔看上去不是那种会迟到的人啊...
  
  像是要马上印证他的话一般,随着门口风铃的一阵清脆响声和店员小姐的一声“欢迎光临”ーーー
  
  卡米尔来了。
  
  埃米有些怔怔地看着扶着门框微微喘气的卡米尔,他显然是跑步过来的,因为有几滴汗珠随着喘气的幅度而滚落下来,打湿了额间的一些碎发,有种说不上来的气质。
  
  他真好看啊。埃米想。
  
  等等...!
  
     似乎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埃米一惊。
  
  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啊!怎么能...怎么能... !他突然把头埋到两条手臂里,脸红的像要滴出血来。
  
  但是...
  
  他微微抬起头来看着刚刚在他面前坐下的卡米尔。
  
  他是真的很好看啊。
  
  “埃米?”卡米尔问,“怎么了吗?”
  
  埃米咬住嘴唇,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
  
  但幸好卡米尔又接着他的话说:“抱歉,家里有点事所以来晚了,等很久了吧?”接着便招呼了服务员点单。
  
  卡米尔拿着笔想了想,然后像是自言自语一般:“嗯...这个不错...这个也是...”他把目光从菜单移到了埃米身上,问到:“你想点些什么?这里的芒果蛋糕不错,要吗?”
  
  埃米抬起头看了看卡米尔,说:“嗯...嗯好哇,我很喜欢芒果蛋糕。”
  
  “那就要这个了。”他对服务员说:“一份芒果蛋糕和一份草莓蛋糕,对了,再要两杯咖啡,嗯对一份加糖加牛奶,埃米你的加什么吗?”他问。
  
  “啊,我的不用加东西了。”
  
  卡米尔点点头,把菜单递给服务员,说:“就要这些,麻烦了。”
  
  “等很久了吧?啊对了,这次我其实想对你说ーーーー” 卡米尔说。
  
  要来了!要来了!埃米紧紧的咬住下嘴唇。
  
  
  
  “其实你不用在公寓里干那么多活的。”
  
  
  
  
  
  “啊...啊???”埃米愣住了,你约我出来只是为了说这个的吗?! ! !
  
  卡米尔看到他一脸惊讶的样子,有些奇怪,道:“怎么了吗?”
  
  也是,才认识十几天的房东怎么可能会向自己告白呢,是自己多想了啊。
  
  可是ーーー
  




  为什么会这么失落呢?
  
  
  

评论 ( 1 )
热度 ( 65 )

© 我们的目标是甜到蛀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