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生卡×音乐生埃的同居生活。
只有小甜饼。

冰箱上的九十九张便利贴(完)


卡米尔感冒了。

毕竟十一月里了都,还跑去水族馆看海豚又被泼了一身水,不感冒才怪好嘛。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埃米则心虚地扛下照顾病人的重任,默默地陪人上医院挂号,排队,取药,打点滴。

埃米一向不太喜欢医院里的消毒水味,但这次来医院却意外的有耐心,他坐在输液室里,旁边就坐着因为感冒而体力不支睡过去的卡米尔。

埃米偏头盯着卡米尔的睡颜,平时虽然低调却也难掩锋芒的人在睡着后却意外的无害,呼吸轻柔,清爽的柠檬味萦绕在埃米鼻前。

真好闻啊,这家伙。埃米支起下巴,思路开始涣散,不知道飘到了哪里去。

“……我知道了。麻烦你了安哥,我会去和大哥说的。”

埃米迷迷糊糊间听到卡米尔的声音,慢半拍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在陪卡米尔打点滴时睡着了。

“卡米尔!对不起,我……”

“没关系。”卡米尔挂断了电话,安抚性地摸了摸埃米的头,“我的体质属于一到换季就容易生病,已经习惯了。”

埃米张了张嘴,掉线很久的情商突然上线,虽然不是负数了却依旧低得可怕。他能感觉到卡米尔低落的情绪,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好在卡米尔很快就转移了话题,他抬头看了看所剩无几的输液瓶,让埃米去找护士过来,“今天晚饭交给你了,没问题吧?”

“啊……嗯。”埃米点了点头,转头去找护士了。
毕竟卡米尔还虚着,埃米只做了几道清淡的饭菜,气氛略微沉闷,勺子不曾碰到碗底,连咀嚼都无声无息。虽然一句称赞没有,不过埃米觉得卡米尔不挑刺,就很给面子了。

“今天我在你房间打地铺吧。”放下碗后埃米迟疑了一下才开口,然后似乎是为了避免误会地解释,“医生说最好还是小心一点好,如果……”

“可以。”卡米尔说,“不用打地铺,床很大,两个人睡的下。”

“哦,哦。”

已经很久没有和别人一起睡的埃米有些睡不着,也许是下午在输液室睡多了的原因也不一定。卡米尔离他很近,比在输液室里时还要近,而埃米并不讨厌这样的距离,相反的,这样的近距离让他十足的安心。

卡米尔身上的柠檬味是他的沐浴露的味道吧,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呢,下次问问他吧。埃米这样胡思乱想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呼吸慢慢平稳下来。

第二天埃米醒来的时候卡米尔还在沉睡,本来应该起床负责早餐的埃米只是盯着卡米尔,睡衣扣子大概因为不太安稳的睡眠而解了两颗。埃米的目光自然地转移到他锁骨上。

上天造人的时候造了锁骨窝真是个好文明,美丽又脆弱,让埃米想收拾铺盖住进去。

埃米眨了眨眼,僵硬着身子起床去做早饭,思绪还有些混混沌沌,连卡米尔什么时候起来的都不知道。

在埃米终于思考完人生时,他注意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冰箱上被卡米尔又贴上了一张便利贴:

“我买了些牛奶,大哥说明天会来。”

啊,卡米尔的大哥要来啊。

埃米淡定的打开常用的论坛,创立新帖。

#刚发觉对室友心怀不轨然后就要见家长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最新回复:楼主,一路走好。

—END—

抱歉抱歉,结尾很仓促,但我总觉得再不写就写不完了【自抱自泣.jpg】……

评论
热度 ( 85 )

© 我们的目标是甜到蛀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