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生卡×音乐生埃的同居生活。
只有小甜饼。

【卡埃】卡米尔你到底爱数学题还是爱我

    想起自己还没为子博里写过东西白嫖了这么久我决定来交保护费x

    脑洞来源于为了期中复习到绝望的某蛋糕。

——————————————————————————————————

    卡米尔最近有一次比较重要的考试。

    于是他买了一堆埃米看了书名就头疼的习题抱回家。

    今天埃米的音乐作业是写一个喜欢的人。

    于是他看着卡米尔抱着那堆看了书名就头疼的习题进了卧室,一种不祥的预感爬上埃米的后背。

    埃米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曲谱,在望见卡米尔将卧室门关起来的时候在白色的A4纸上打了一个大大的叉。然后倒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上的吊灯陷入了沉思。

    自家对象不就是一个学习狂。

    埃米快要怀疑他们没在恋爱了。说不定卡米尔都已经忘记了他们在恋爱这件事情。

    委屈,委屈到缩成球,委屈到爆炸。

    哪天窗户外面那一朵带着呆毛的绚丽烟花就是埃米我炸了。

    好饿。

    埃米去厨房冰箱里翻了翻,没什么可吃的,都是生食材。平常这些事情可都是卡米尔来做的。

    烹饪东西什么的我最不擅长了我能怎么办,要不是上次差点炸了厨房你认为卡米尔会好心自己下厨吗。

    更饿了。

    于是埃米开始扳起了手指。

    一只油炸卡米尔,两只清蒸卡米尔,三只红烧卡米尔,四只芒果炒卡米尔……

    扳到第十个的时候埃米没手指可扳了,揉了揉自己饿瘪的小肚子重新回到沙发上。

    卡米尔你一定是个假的对象我当初是怎么被你拐骗来的。埃米抱着自己的小吉他难过地想。


 

    “卡米尔,你快过来看看这句歌词!我写得是不是特别好!”

 

    “等下,我做完这道题。”

 

    “卡米尔,你觉得这个旋律好听吗?节奏需不需要再慢一点?”

 

    “等下,我做完这道题。”

 

    “卡米尔,我把你名字写进歌里你不会介意吧。”

 

    “等下,我做完这道题。”

 

 

 

    据说在那之后埃米的音乐作业歌名叫《卡米尔你到底爱数学题还是爱我》

 

    据说埃米还在卡米尔七楼的教学楼下深情演唱这首歌。

 

    据说当时卡米尔直接出了教室把正在弹吉他弹得忘我的埃米拎回了家。

 

    据说后来卡米尔向老师解释的是他一个朋友得了重病。

 

    “你的哪个朋友?什么病?”


 

    “我男朋友。一种名叫恋爱的病。”

——————————————————————————————————

_(:зゝ∠)_


评论 ( 5 )
热度 ( 5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们的目标是甜到蛀牙 | Powered by LOFTER